点点的男神是匹马

你们好我是点点,你们也可以叫我阿点 ( ´ ▽ ` )ノ
主攻陆散段子和文,请多指教 _(:з」∠)_
初三狗/神夏粉/本命缺爷/陆夫人散人痴汉粉/福茉陆散一生推

陆散考场10题【散人痴汉向

1.每个人都盯着自己的考卷。我的余光时不时瞥向你。


2.第八题选C,第九题选A。右边那个人好像有点坐立不安。


3.考场里静得只听得见笔尖在纸面滑动的沙沙声。目光不经意间扫到你,我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
4.状态不行,老感觉有人看我。专心专心专心。


5.“...紫色光射向某物体”,看到这个颜色我在心里傻笑了几声。


6.不经意间抬头,看见右边那个人嘴角带笑。真傻蛋。


7.试卷太简单,心里轻快地哼起了小曲。糟糕,哼出声了。


8.我的右边坐着一个傻蛋。唱的歌还蛮好听的,其实。


9.还剩半个小时。无聊,写你的名字。


10.有人的草稿纸掉地上了。上面…全是…陆之遥?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