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的男神是匹马

你们好我是点点,你们也可以叫我阿点 ( ´ ▽ ` )ノ
主攻陆散段子和文,请多指教 _(:з」∠)_
初三狗/神夏粉/本命缺爷/陆夫人散人痴汉粉/福茉陆散一生推

认真学霸陆×胡闹散【我词穷了 (/•ิ_•ิ)/

很短很短的短(nao)篇(dong)

如果说学霸有分两类,那么一类是天赋不错又勤奋学习的,另一类就是全靠天赋,每天照样玩得跟疯子似的。

肖尧显然属于后一种。

他倒不是那种懒到不肯学习的人,关键是一玩起来就顾不上。那又怎么样,肖尧想,我的成绩还不是能和你陆之遥一比高下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肖尧对陆之遥特别不屑。他属于上文中的第一种人。说实话,他的记忆力很好(但跟我比起来差多了,肖尧说),但是他好像生怕有谁不知道他在勤奋学习似的,每天抱着书啃。好吧,肖尧不得不承认陆之遥总是年段第一的得主,但是这有什么了不起的,他肖尧不也就和他差几名而已吗。而且,他私心里认为这家伙不仅人品差有奇怪的爱好,比如他特别喜欢紫色(有什么好看的),而且总是特别嚣张地在考前说自己一定考不好(“我告诉你们,我这次肯定得不了年段第一”)。

又是平凡的一天,语文老师像往常一样讲着令人烦躁的课文。肖尧扭过头看了看在自己身后的陆之遥,他非常认真地用那支紫色的荧光笔在书上划着重点。

肖尧又把头转了过去,手撑着脑袋哼着小曲。炎热的空气与老师如念经般的讲课十分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,使教室里几乎所有人都昏昏欲睡。每当这个时候,他肖尧就该出场了。课堂上活跃活跃气氛是必要的嘛。

于是,他故意把身子转向了依旧在用紫色笔划着重点的陆之遥那边,不停地转着手里的黑笔,瞪大眼睛盯着他。

陆之遥微微抬起头,并不恼怒,碧绿的瞳孔好像在对他笑,肖尧不知为什么脸一热,一时竟楞了神。

他赶紧直起身来,心里突然蹦出一个点子,想都没想就大声说,“陆之遥为什么这么喜欢基佬紫啊?”他故意把基佬两个字加得很重。

果不其然,全班爆发出一阵大笑,老师微微皱起了眉头。

笑声持续了一阵,班级渐渐平静下来后角落里还依然传出细碎的议论声。肖尧自以为做得很成功,身子往下一倒躺在椅子的靠背上,脸上不禁浮现出得意的笑容。

他突然感到了耳边温热的鼻息,几撮紫发不时微微拂动着搔痒了他的面颊。他僵住了。

陆之遥又往前凑了些,用一种只有他们俩听得见的音量轻轻呼出了几个字,肖尧感到这声音酥酥地在他耳边振动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肖尧的脸腾地红了,身体迅速离开椅背,趴在桌上用臂弯遮掩着滚烫的双颊,不再言语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